【熱門新聞】讚!電腦應用美少女 勇奪世界冠軍  速度效率打敗50國好手 勇奪冠軍  頒獎國旗披身上 讓世界認識台灣


台視新聞(網址:http://www.ttv.com.tw/102/08/1020809/10208094921501L.htm)


來看看台灣的軟實力!美少女在世界應用電腦比賽奪冠,讓台灣揚名在國際舞台上。
今年剛從高職畢業的陳淑梅,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簡報軟體比賽,以速度及效率打敗50多個國家好手,奪得世界冠軍,頒獎時,她還堅持要將國旗披在身上,要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白皙的皮膚,水靈的大眼,還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這位坐在電腦前的氣質女孩,卻是本屆世界杯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的新科冠軍。
家門口不僅擺滿了道賀花圈,鄰居也都來稱讚這位天才少女。
有別於以往都是男生稱霸的電腦技能競賽,18歲的陳淑梅同學代表台灣到美國華盛頓參加比賽,並在五十多國的選手中脫穎而出。
不過身經百戰的她,比賽之路可不是一直都那麼順遂。
這樣的烏龍錯誤反倒是讓她越挫越勇,比賽的名次也不斷爬升,終於在今年的電腦技能比賽勇奪冠軍。
目前陳淑梅已經是技術學院的新生,這次奪冠之後,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出國念EMBA,成為電腦界真正的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