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十大求職最罩證照"微軟認證系列證照"是電腦證照第一名!

十大求職最罩證照"微軟認證系列證照"是電腦證照第一名!

自由電子報
(網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75606&type=%E7%94%9F%E6%B4%BB)

yam蕃薯藤進行的網路「十大求職最罩證照」票選結果顯示,TOEIC(國際溝通英語測驗)被網友票選為最有用的求職證照,同時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員工英語能力管理工具。
 「十大求職最罩證照」票選中,第一名的TOEIC獲得2萬3390票、第二名為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證照,獲得1萬6897票、第三名為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擁有1萬5475票、 會計事務技術士證照則獲得第四名。

 同為英語測驗,全民英檢(GEPT)僅居第五,1萬2580票,約只有TOEIC得票的5成、電腦證照中則以微軟認證系列證照,支持度最高,位居最罩證照第六名、TQC電腦檢定證照則只有9151票,排名第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