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8/3華府盛大登場(新浪新聞)

新浪新聞(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731/10283740.html )

蘇松濤/報導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舉辦12屆以來,每年吸引全球70個國家總計約50萬名選手參賽,亦有「資訊界的奧運」之美名。台灣代表隊自2009年起連續四年奪得五座世界冠軍,今年亦是各界看好奪冠的大熱門!

 此次台灣代表隊中有參賽以來最年輕的14歲選手,復興中學國中二年級的鄭皓天,還有首位來自台灣東部,剛從宜蘭羅東高職畢業的陳淑梅將挑戰Powerpoint;淡江大學統計系的謝芝庭、許卉萱、劉怡萍將分別挑戰Word與Excel;就讀台科大第三度參賽的陳嫚瑩,曾奪得2011 Excel世界季軍與2012 Powerpoint世界季軍,今年將跨科挑戰Word;台北城市科大數媒系湯正吉、環球科大視傳系徐吟霞、王千嘉共同挑戰全球首次舉辦的Photoshop創意競賽。

 台灣代表隊的選手已於台灣時間7/29(一)啟程搭機前往華盛參與今年度的電腦競賽盛事,預計將於美東時間7/30(二)抵達華盛頓雷根機場。今年台灣代表隊陣容監強不容小覷,出發前已受到台灣各界媒體關注,更由立法院、外交部聯合舉辦授旗儀式,全國共同期盼此次台灣代表隊能爭取全球冠軍五連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