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湯正吉抱獎牌 返二信高中謝師

勇奪二○一三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灣區決賽ACA組總冠軍的湯正吉,二年前畢業於基隆市二信高中廣設科,昨(十四)日抱著獎牌,在城市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李明憲主任的陪同下,返母校感謝老師,並與學弟學妹分享得獎喜悅及學習心得,獲得母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二信高中表示,湯正吉同學畢業於該校廣三仁班,根據導師蕭嘉銘表示:高中時期的湯正吉同學,手繪是他的強項,擅長於空間場景的設計,個性執著,只要想做的事會堅持做到最好,三年高中生活學習很認真,今天能得到台灣決賽總冠軍,蕭老師為他感到開心,與有榮焉。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商學院吳榮貴院長表示,二信高中廣設科畢業的湯正吉同學,在該校江惠芬老師的指導下,勇奪二○一三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ACA組台灣區決賽總冠軍,並已獲選與指導老師一同於七月份代表台灣赴美國華盛頓參加世界賽,學校已積極幫他爭取參賽的機票與旅費,期待他能努力為台灣及學校爭光。
這項比賽是採現場比賽,參賽者必須使用Adobephotoshop於二小時內完成一件設計作品,湯正吉同學的作品用一張臉作設計,其中一隻眼張開,另一隻眼閉上,表現出不管觀眾看得見或看不見,都可以用心感受到他個人的創作,極具創意,深獲評審青睞。
二信高中廣設科謝啟駿主任表示,湯正吉同學的表現,可以給學弟學妹一個很好的榜樣,不管你在國中、高中時期表現如何,最重要的是保有學習熱情,紮實基礎訓練,進入科大後持續努力,配合科大專業學習,在設計這條路必能表現出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