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HP ATA 國際認證上市發表會 業界首張為教育機構量身訂製的國際證照

HP ATA 國際認證上市發表會
業界首張為教育機構量身訂製的國際證照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今(12/18)日上午10點,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舉辦「HP ATA 國際認證上市發表會」,台灣雲端科技人才將透過HP ATA (Accredited Technical Associate)雲端科技人才國際認證的推動,成為國際一流的雲端科技工程師和管理人員。現場與會貴賓包括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邱月香理事長、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李進寶所長、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學院陳振楠院長、淡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蕭瑞祥主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顏敏仁營運長與各學校老師。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邱月香理事長表示,自2009年開始台灣政府推動雲端運算產業方案,投入將近8億美金,帶動企業紛紛投資雲端產業,台灣雲端市場發展日趨蓬勃,雲端產業是未來的趨勢,HP ATA雲端科技人才國際認證,提供了雲端產業所需要的人才培養,對台灣雲端市場將會產生重要的人才效益!活動現場雲端產業、學界貴賓皆一致推崇HP ATA雲端科技人才國際認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