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雲端科技產業夯! 選才推動「HP ATA 國際認證」(NOWnews)

【熱門新聞】
雲端科技產業夯! 選才推動「HP ATA 國際認證」

NOWnews(網址:http://www.nownews.com/n/2013/12/19/1060411)

網際網路是新世代與世界交流的媒介,而隨著科技的進步,雲端產業已被公認是未來的趨勢;因此,政府與科技產業為了加強人才的培育,推動企業採用「HP ATA 國際認證」為選才的指標,希望透過專業考試帶給資訊人員最佳的技能優勢,讓台灣成為亞太地區最大雲端運算中心。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於昨(18)日舉辦「HP ATA 國際認證上市發表會」,並在會中由HP ATA總經銷智基實業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簽訂國際考證北區授權中心,自明(2014)年起推動雲端人才的培育;另外,未來考證將包括雲端管理(Cloud)、連接設備管理(Connected Devices)、伺服器和儲存管理(Servers and Storage)、網路管理(Networks)、雲端商業科技(IT for Business)等考試科目。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政府自2009年開始推動雲端運算產業方案,投入將近8億美金,帶動企業紛紛投資雲端產業,未來HP ATA雲端科技人才國際認證將為雲端產業培養所需要的人才,並將成為雲端顧問師、連接設備工程師、雲端機房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商業科技分析師、IT建構師等專業的國際證照。
智基實業執行長楊乾中則認為,HP ATA有三大優勢。首先,該認證是專門為教育機構,以頂尖的技術規格和完整的雲端運算導入及培育專業IT(Information Technology)人員;其次,透過在HP Institute(HP學院)的實際操作經驗,提升IT工作人員的技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此外,HP ATA能以敏銳的商業觀察眼光,為企業導入end to end IT Solution(全方位管理各端點的技術服務解決方案)的重要關鍵能力。
邱月香指出,未來若能通過雲端科技人才的國際認證,在工作的選擇上將會更多元,因此之前所舉辦的「HP ATA雲端實務種子講師培訓營」班班爆滿,充分顯示全方位雲端課程在就業市場上的需求與未來性。
智基實業楊乾中執行長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顏仁敏營運長,
簽訂HP ATA國際考證北區授權中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