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訊息】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台灣代表雙銀一銅九席全上


  恭喜2014台灣代表隊於今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成績斐然,在ACA組方面,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視傳系高瑞鴻同學不但勇奪銀牌,其創作理念以展翅的鳳凰代表夢想的啟動與繽紛的色調代表改變帶來無限希望,作品清新脫俗一舉獲得評審與來賓廣大好評大會更特別頒發「超人氣冠軍獎」!世界季軍則由臺北城市科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林修緣奪下;育達科技大學多遊系的林訢懷同學,獲得全球第六名,但是擅用軟體功能細膩的處理影像畫面讓評審驚豔,特別頒發「影像卓越技能獎」!
  在MOS組方面,淡江大學運管系林祖捷同學勇奪PowerPoint2007銀牌,林祖捷對PowerPoint簡報軟體操控自如的熟悉度讓評審們印象深刻!淡江大學統計學系陳婕瑜同學及劉怡萍同學獲得Excel 20102007科目第四名和第五名;台灣科技大學資管系陳嫚瑩同學則獲得Excel 2010第六名,在Word 20072010這兩種版本科目,則由就讀僑光科技大學資管系陳韋宏同學和臺南高商資處科黃均珮同學,分別得到第六名及第十名的成績,台灣代表隊今年表現優異,也顯示出台灣在資訊軟體技能方面的強大實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