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訊息】大專院校高美醫護、高應科大;高中職臺南高商、新營高中奪各組冠軍

世界盃電腦競賽台灣南區高手雲集

大專院校高美醫護、高應科大;高中職臺南高商、新營高中奪各組冠軍



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南區賽已於嘉南藥理大學圓滿落幕,南部地區共有二十多所學校、近三百名各校代表的優秀菁英共同參與挑戰!

此次南區賽的大專院校組競賽產生高美醫護、嘉南藥理、正修科大與高雄第一、高雄應用科大五強鼎立的局面,Word組由高美醫護資訊管理科鄭琪蓉奪冠,地主隊嘉南藥理大學奪下亞軍,而Excel組則由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宋美玲同學奪冠,實力堅強的樹德科大奪得第二名。

而高中職組戰況激烈,不輸大專院校組,在Word組第一名由臺南高商資料處理科黃均珮奪下,而Excel由新營高中資料處理科張鈞益同學奪冠,長榮中學、東吳高職多人擠進前十名,預計全國總決賽中將掀起另一波激烈的競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