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起跑



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起跑
五月台灣初賽開戰,七月前進美國參加世界大賽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又被稱做資訊界的奧運,台灣資訊整合協會與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已連續十四年承辦台灣地區比賽,並帶領台灣代表隊在世界大賽爭取無數榮耀,今年台灣地區初賽將從五月起分區舉辦,六月七日將於大葉大學舉辦全國決賽,並由全國決賽中選出台灣代表隊前往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與全球各國代表選手相互較勁,爭奪世界冠軍寶座榮耀及美金5,000元(合新台幣約15萬元)獎金。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共分為MOS(微軟Office認證)及ACA(Adobe ACA認證)二大類;Office軟體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辦公室軟體,更是各企業單位要求具備的電腦應用技能;而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廣文創產業,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發揮創意投入設計領域,學習相關應用軟體,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都是今年的熱門考科。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台灣選手在世界大賽中表現亮眼,已連續五年獲得六座世界冠軍,締造歷史的新紀錄.因此今年也將提升台灣代表隊培訓課程的強度,期待在連續五年奪冠後,今年能協助選手們再度拿下世界冠軍,奪得六連霸!

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詳細參賽資格、比賽辦法、比賽內容等請見官網http://www.mos.org.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