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簡報達人高中職組第五名陳廷濰載譽返校 大慶商工校長嘉勉表揚

第四屆簡報達人「高中職組」第五名陳廷濰載譽返校
大慶商工校長嘉勉表揚

大慶商工的陳廷濰同學日前於第四屆簡報達人比賽,獲得第五名的佳績,於(1/10)返校接受大慶商工校長蔡中瑞嘉勉表揚,翊利得資訊業務部經理吳奇珅及指導老師陳秀津也到現場給予鼓勵,一起接受全校師生的祝福和肯定!

陳同學在學校老師陳秀津的細心指導下,競賽作品優異,在參賽的二十多校脫穎而出,獲得第五名的佳績,陳同學平時相當認真練習,平時也會培養自己創作的靈感來源以及訓練自我的口語表達能力,得以在比賽中靈活運用簡報技巧,充分發揮實力!

簡報達人比賽,參賽者必須通過嚴厲的挑戰,更要面對業界主管的嚴厲考驗,尤其簡報能力不僅運用在學業,更是求職以及生活上的必備技能,在講求專業技能的世代,更要具備創意力和簡報力,才能在激烈的職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大慶高級商工校長蔡中瑞(左一)
高中職組第五名陳廷濰同學(中)
大慶高級商工資料處理科主任陳秀津(右二)
翊利得資訊業務部經理吳奇珅(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