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活動開跑

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
Certiport全球執行副總裁Jim Holm來台啟動賽事


台灣在「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打破全球紀錄,勇奪1金2銀1銅殊榮,完成奪冠5連霸,表現相當優異!全球最大考證中心Certiport執行副總裁Jim Holm特別來台表揚台灣優異的成績!並且與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翊利得資訊董事長邱月香以及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邱崧軒共同為「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活動開跑宣傳。

邱理事長表示,簡報達人開辦以來每年參加的人數皆以倍數成長,顯示台灣學子對於簡報專業力的重視提升,希望台灣學生能具備與世界競爭的能力,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Jim Holm表示,「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是台灣在全球首創的簡報競賽,考驗的不僅是PowerPoint軟體技巧,更是上台簡報的能力,對台灣學生來說,是個展現自我專長的大好機會,希望台灣學子能踴躍報名,期昐今年能在美國加州迪士尼全球總決賽中,再看到台灣選手大放異彩。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中)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邱崧軒(左)
Certiport全球執行副總裁Jim Holm(右)